>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调侃詹皇三分开壶 赞瓦莱乔顶替乐福作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99-84战胜鹈鹕,终结2连败。

  此役,詹姆斯得到27分8助攻,三分球5中2,由此,詹皇不但打破了过去6场三分球18中0的尴尬纪录,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还达到1306个,成功超越阿兰-休斯顿,上升到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的第33位。

  而赛后,这个话题也被骑士主帅泰伦-卢拿来做了一番调侃,“勒布朗今晚为你投中了两个三分。”卢对着《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乔-瓦登开玩笑道。

  机智的瓦登随即做出了回应,“我想他是为你(泰伦-卢)投进的。”

  泰伦-卢又马上回答道,“我们也的确需要它。”

  当然,泰伦-卢也不忘赞扬队中其他球员的发挥,尤其是本场顶替乐福出战的瓦莱乔,“我们需要安迪(瓦莱乔),就像我们赛季初说的那样,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有人倒下了,如果我们需要注入活力,安迪总是会站出来,并且也总能做好准备。”卢说道。

  詹姆斯同样谈到了球队在防守端的努力,“防守一直是我们强调的重点,如果我们做好防守,就会为进攻创造更多机会。比方说今天比赛第四节,我们的防守就做的不错。”詹皇说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鹈鹕后卫诺里斯-科尔今天早些时候,参加了他在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球衣退役仪式。而作为好友,詹姆斯也在该仪式上低调现身。有趣的是,随后的比赛,或许是受到嘉奖的鼓舞,科尔打得非常出色,他登场34分钟,19投10中,得到26分2篮板5助攻,而26分也刷新了科尔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7278.shtml report 183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99-84战胜鹈鹕,终结2连败。此役,詹姆斯得到27分8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