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再战北京很戏剧 周琦将会决定新疆走多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目前常规赛已经结束,最终排名第二的新疆男篮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客场挑战北京男篮。本赛季刚刚转会新疆男篮的李根将再次面对旧主,对此李根表示十分戏剧性,并称周琦的发挥将会决定新疆能走多远。

  再次在北京面对北京男篮,李根坦言这很戏剧性。“确实很戏剧性,我觉得有些东西是上天写好的剧本。”李根说道。

  在常规赛的末期,新疆男篮签约了小外援科顿替换了此前为新疆男篮效力的古德洛克。尽管已与球队磨合了几场比赛,但是李根表示目前球队的风格尚未定型。“基本还是很多变。”李根说道。

  此外,李根还表示周琦的表现将会决定新疆男篮能走多远。“跟他做队友之后更知道他的未来,他的潜能觉不仅仅在这里(CBA),我甚至觉得他的发挥决定了球队今年能够走多远。”李根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7/n437089132.shtml report 372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目前常规赛已经结束,最终排名第二的新疆男篮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客场挑战北京男篮。本赛季刚刚转会新疆男篮的李根将再次面对旧主,对此李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