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界杯:中国二队发挥不佳 陶嘉莹一银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派出二队的中国队表现不佳,只依靠着陶嘉莹在女子1000米中拿到了一枚银牌。

  女子1000米

  小组赛中,陶嘉莹和郭奕含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小组出场的林跃被取消资格。1/4决赛中各自以小组第一获得晋级资格之后,陶嘉莹和郭奕含在半决赛中同被分在第二组,陶嘉莹滑出1分32秒748排名第二,晋级A组决赛。郭奕含滑出1分33秒739,排名第三,晋级B组决赛。决赛中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以1分30秒717夺冠,陶嘉莹以1分31秒204获得银牌。B组决赛中,郭奕含以1分33秒162排名第二。

  女子1500米第一次

  小组赛中,杨阳和殷琦分别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李红爽犯规惨遭淘汰。半决赛中,杨阳在第二小组滑出2分38秒431排名第二,晋级A组决赛,殷琦在第三小组滑出2分23秒637排名第三,晋级B组决赛。A组决赛中,杨阳滑出2分42秒713排名第五,冠军被英国选手切尔斯蒂以2分41秒200获得。B组决赛中,殷琦以2分28秒212排名第二。

  男子500米

  预赛中,安凯和任浩博遭到淘汰,宋浩辰被取消成绩。复活赛中安凯没有完赛,任浩博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A组决赛冠军被C-哈梅林摘得。

  女子500米

  预赛中,林跃、李红爽和杨阳都排名小组第一,小组赛中,李红爽排名第三小组第一,杨阳排名第一小组第二,林跃排名第四小组第三,均获得晋级。1/4决赛中,杨阳排名第一小组第二,李红爽和林跃均被淘汰。半决赛中,杨阳在第一小组垫底,进入B组决赛。决赛中杨阳滑出44秒778排名垫底。A组决赛,圣格莱斯夺冠。

  男子1000米

  预赛中,宋浩辰和徐富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身份晋级,邵帅无成绩。小组赛中宋浩辰排名第二小组第三,依靠较好成绩晋级,徐富被取消成绩。1/4决赛中,宋浩辰排名第二小组第三,无缘晋级。A组决赛金牌被C-哈梅林摘得。

  男子1500米第一次

  小组赛中,任浩博、安凯和马星光分列小组第4、第3和第5,复活赛中任浩博突围,但止步于第二轮。A组决赛冠亚军被韩国选手包揽。

  男子1500米第二次

  小组赛中,徐富和马星光分别排名小组第二获得晋级,邵帅惨遭淘汰。复活赛中邵帅闯过首轮关,但止步于次轮。半决赛中,徐富排名第一小组第二晋级A组决赛,马星光排名第二小组最后一名。决赛中徐富没有成绩,韩国选手徐一拉摘金。

  女子1500米第二次

  小组赛中,殷琦和郭奕含都排名小组第二,陶嘉莹垫底惨遭淘汰。通过复活赛晋级之后,郭奕含在第一小组排名第三,进入B组决赛,殷琦排名第六,陶嘉莹被取消资格。决赛中郭奕含滑出2分35秒567排名第一,A组决赛中,崔敏静率领韩国三将包揽领奖台。

  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队派出李红爽、郭奕含、林跃和殷琦出战女子3000米接力,小组赛中,她们滑出4分12秒310,排名第二小组第一。1/4决赛中她们排名第一小组第一,但是半决赛只滑出4分10秒695,排名第二小组第三,进入B组决赛。B组决赛由于参赛队伍不足未能进行,A组决赛中,意大利夺冠。

  男子5000米接力

  中国队派出邵帅、安凯、宋浩辰、任浩博出战男子5000米接力,小组赛他们滑出6分43秒068,排名第三小组第三,依靠着较好成绩晋级。1/4决赛中,中国队滑出6分42秒076排名小组垫底。A组冠军被俄罗斯队摘得。

  最终,中国女队排名第三,男队只排在第1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00792.shtml report 1827 北京时间2月8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在德国德累斯顿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派出二队的中国队表现不佳,只依靠着陶嘉莹在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