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那不勒斯8连胜迎天王山 罗马2-1恭贺新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4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凭借着伊瓜因的点球1-0击败卡尔皮收获8连胜,佛罗伦萨客场被博洛尼亚逼平,热那亚0-0战平拉齐奥,萨索洛2-2战平巴勒莫,而都灵则1-2不敌切沃,亚特兰大0-0恩波利,罗马则2-1击败桑普多利亚。以下是详细赛果,打主场者列前。

  博洛尼亚1-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因为上轮比赛抱怨裁判吃到比赛,本场比赛只能由助理主帅维克托-桑切斯指挥。双方上半场均未能破门。第57分钟,费尔南德斯在背后拉倒马伊埃塔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不过10人应战的佛罗伦萨在仅仅3分钟后就取得领先,卡利尼奇中路背身停球后分边,特略低球传中,贝尔纳德斯基插上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0。不过好久不长,博洛尼亚就用几乎同样的方式扳平比分:冬萨停球后低球回传,贾凯里尼中路推射建功,1-1。

  热那亚0-0拉齐奥

  第5分钟,帕罗洛远射直奔远角而去,可惜被佩林倒地侧身扑出,而随后毛里头球又击中横梁弹出。第64分钟,姆诺兹头球迫使马尔凯蒂做出近距离扑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那不勒斯1-0卡尔皮

  此前那不勒斯已经7连胜,这场如果胜利就将创造本队新的连胜纪录。在比赛开始前,主场球迷们佩戴库利巴利面具来力挺这位周中被拉齐奥球迷种族歧视的黑人球员。刚刚开场,伊瓜因就两次错失进球机会。第51分钟,哈姆西克直塞,卡列洪机敏找到后卫和门将中间的空档将球挑入球门,但是主裁判认为卡列洪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第56分钟,比安科拉倒因西涅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第68分钟,在防守角球中达帕拉抱摔库利巴利,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瓜因站在点球点前右脚劲射破网,伊瓜因连续6场比赛破门。最终那不勒斯1-0击败对手如愿收获8连胜,在与尤文的天王山之战前依旧以2分优势领跑。而伊瓜因在24次出场中打入24球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萨索洛2-2巴勒莫

  比赛开始不久,贝拉尔迪就助攻米西罗利破门,不过后者越位在先。第30分钟,图拉耶克维斯基右路下底传中,巴斯克斯将球送入球门远角,巴勒莫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马纳内利直塞,法尔西内利脚后跟做球,德费雷尔跟上打门得手,1-1。第50分钟,安特伊底线回传,米西罗利头槌破网,2-1,主队反超比分。仅仅3分钟后,巴斯克斯传中球找到后点,久尔杰维奇俯冲头球将比分扳成2-2。第75分钟,拉扎尔对贝拉尔迪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不过此后主队无力改变比分。

  都灵1-2切沃

  第19分钟,因莫比莱胸部停球,随后将球传给贝纳西,后者将球送入球门近角,1-0,都灵取得领先。随后,因莫比莱打门被达伊内利宰门线上解围,之后补射打高。第34分钟,因格莱塞传球被布鲁诺-佩雷斯不慎烹入自家大门,切沃幸运扳平比分。第72分钟,阿维拉尔在禁区内被卡斯特罗放倒为客队迎来点球机会,比尔萨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最终都灵主场1-2不敌对手,最近5轮比赛2胜3负未尝胜绩。

  亚特兰大0-0恩波利

  第24分钟,皮尼利亚底线回传,戈麦斯小禁区内打门竟然踢偏!随后,迪亚曼蒂直塞,皮尼利亚停球失误被斯库普皮斯基率先将球拿下。下半场刚刚开始,萨波纳拉接到帕雷德斯打门击中右侧立柱!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罗马2-1桑普多利亚

  本场比赛罗马身穿胸前写着“金猴报喜”的球衣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罗马终于打破僵局:在反击中沙拉维打门被后卫碰了一下后落在禁区内,弗洛伦齐近距离头球攻门笑纳大礼,1-0。第49分钟,沙拉维禁区前背身挑传,佩罗蒂反越位后凌空抽射,皮球准确飞入球门左下角,2-0。第57分钟,费尔南多远射被皮亚尼奇不小心碰了一下后产生变线骗过什琴斯尼钻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凭借着皮亚尼奇的乌龙球扳回一城。最终罗马2-1主场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距离第三的佛罗伦萨和第四的国米分别只剩2分和1分。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12390.shtml report 2283 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第24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凭借着伊瓜因的点球1-0击败卡尔皮收获8连胜,佛罗伦萨客场被博洛尼亚逼平,热那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