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精英赛威利特夺冠 麦克罗伊T6阿顺T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日在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在最后一洞拿下了漂亮的关键性推杆,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9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当天最低杆数之一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排名较前一晚上升26位,最终获得并列第24名。

  英格兰球员安迪-沙利文(68杆)和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69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获得并列亚军。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韩国球员安秉勋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5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4名。世界第二、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同样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5杆,与世界第六、瑞典球员亨瑞克-斯滕森(66杆)共同处于并列第6位。

  英格兰人威利特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拥有一杆优势,周日下午的时候他曾两度将优势扩大到3杆,可是安迪-沙利文在最后一洞抓鸟,以及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以小鸟-小鸟球结尾之后,威利特必须在最后一洞拿下15英尺推杆才能获得胜利。威利特做到了,28岁英格兰人展示了他钢铁般的意志,将小球送进洞杯,最终拿下了自己第四场欧巡赛胜利。这场胜利将把威利特送进世界排名前15名,并给他加入由达伦-克拉克率领的莱德杯欧洲队以极大的信心。

  “我很欣喜,”威利特表示,“你无法买到那种感觉,在后九洞,最后三洞,在一场高尔夫比赛中去竞争冠军,那是你生命中花钱都买不到的东西。你不得不自己去挣取。在最后一洞的时候,所有状况都发生了。知道自己能够做到感觉很好。你肯定愿意每次以5到6杆的优势夺冠,可是当你以今天这种方式赢得比赛的时候,这种感觉确实有点特别。那是一个相当令人生畏的最后一洞,我必须四杆拿下才能夺冠。因此我很高兴自己在那一洞的处理方式。”

  与此同时,对于沙利文来说,这是他连续第二次在迪拜竞争冠军失利,去年在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他就败在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亚军。

  威利特和沙利文一整天都在竞争,后者开局非常在漂亮,在第2洞和第4洞抓获小鸟,早早地取得了一杆优势。不过威利特也找到了节奏,在帕三的第7洞抓住小鸟,将优势扩大到3杆。威利特的优势在转场的时候减至1杆,但在第12洞和第13洞抓住小鸟后,领先优势又增至3杆,之后他在第14洞吞下柏忌,在最后一洞以小鸟球结尾,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

  中国球员吴阿顺是在中国农历除夕日表现最佳的四位球员之一。阿顺全天在第4洞和第10洞捉鸟,并从第13洞至第17洞连续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打出当天最低杆数之一的65杆低标准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排名较前一晚上升26位,获得并列第24位,并获得2.6214万欧元奖金。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13308.shtml report 15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总奖金265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日在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在最后一洞拿下了漂亮的关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