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40岁辣妈创世界纪录 跑步机上12小时跑110KM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跑者世界》报道,英国40岁的妈妈级跑步发烧友苏茜-陈近日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她在跑步机上不间断地跑步12个小时,跑出68.5英里(大约110公里)的距离,打破了瑞典人克里斯蒂娜之前创造的66.79英里的非官方纪录。这次挑战是在英国著名的金斯敦大学实验室进行的,其挑战的全过程有非常严密的监控措施。

  苏茜-陈对《跑者世界》说:“这是一个人体承受耐力极限的试验,我有过跑50英里的经验,因此参加了这个金斯顿大学的测试,我觉得难度并不大。事前就有人对我说,我有可能破世界纪录。我觉得对这个挑战很有把握,(破纪录)我想,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苏茜-陈是在今年当地时间1月30日当天,参与这项人类耐力跑极限测试的。她曾跑过两次沙漠马拉松赛,完成过100英里跑比赛。而之前有记录的跑步机上的女子耐力跑记录,是2015年10月一位名叫迪博兰创造的,成绩是60.26英里。瑞典人克里斯蒂娜在2013年2月还曾跑出66.79英里的纪录,但没有被吉尼斯官方认可。

  她挑战的过程非常严格,有四个摄像头对着她,跑步机旁边有两位计时员以及两位独立的目击者。见证者都是金斯顿大学的学生,两名独立证人需要每四小时轮班一次。苏茜-陈这次挑战的过程,在网络上是有实时直播的,包括她中途上厕所的情况都有详细记录。苏茜-陈原本希望自己12小时能跑70英里以上,跑步时她已经很适应盯着眼前不到两米的墙上,轻松地在跑步机上奔跑。

  完成挑战后,苏茜-陈非常开心地在跑步机上拿着饮料瓶庆祝。她随后发推说:“终于完成了最艰难的一次挑战,打破世界纪录,这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已经退役的英国名将葆拉-拉德克利夫,也通过推特向苏茜-陈发来祝贺,祝贺她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苏茜-陈的丈夫肖恩陪着她完成了这次挑战,这让苏茜-陈感觉获得了更多的支持。苏茜-陈的下一个目标,是挑战50英里大满贯,她之前对丛林跑心有畏惧,因为她害怕跑步途中遇到蜘蛛。不过这次在跑步机上创造世界纪录让她信心大增,她希望接下来自己再做一些疯狂的挑战。(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15269.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跑者世界》报道,英国40岁的妈妈级跑步发烧友苏茜-陈近日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她在跑步机上不间断地跑步12个小时,跑出68.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