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城公开赛松山英树四轮延长赛夺冠 福勒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6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TPC体育馆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历经4轮延长赛击败里奇-福勒,拿下了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11位,巴巴-沃森和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4位。

  松山英树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开局斩获小鸟球之后历经8洞保帕,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松山英树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与松山英树并列排名第一位的是里奇-福勒,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历经6洞保帕之后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火力全开,以小鸟球开场的他在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抓住小鸟球,17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将比赛拖入延长赛。

  延长赛前两回合都在4感动的18号洞进行,双方各自保帕之后,比赛伊始10号洞,但是依旧没能分出胜负。延长赛的第四回合,4感动17号洞,松山英树保帕,但里奇-福勒吞下柏忌,日本名将依靠四回合延长赛惊险夺冠,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2个美巡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松山英树的两个美巡赛冠军都是通过延长赛取得的。

  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吞下小鸟球之后,5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米克尔森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再度抓鸟,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11位。

  巴巴-沃森从10号洞出发,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之后,13号洞和15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17号洞力擒老鹰球,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巴巴-沃森在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扎克-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4位。

  丹尼尔-布瑞格尔从10号洞出发,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丹尼尔-布瑞格尔以背靠背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8号洞再度背靠背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6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下降至并列第58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15585.shtml report 1525 北京时间2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65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TPC体育馆球场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历经4轮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