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今夏执掌切尔西现铁证 为赴蓝桥读英语课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囧叔为执教蓝军苦学英语


  外界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希丁克离开斯坦福桥后,执教切尔西的教练是阿莱格里。早些时候舰队街传闻,切尔西与阿莱格里签订了一份4年期、年薪为530万英镑的合同,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囧叔正在为执教切尔西做准备,已经开始学习英语课程。日前,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正在学习英语,“确实如此,我正在学习一点英语……”显然,阿莱格里为了来切尔西执教,正在给自己铺路,如果他能够通晓英语,那么在英伦足坛将会避免很多棘手问题。

  眼下的阿莱格里正处于执教生涯的最好时光,他率领尤文图斯走出了去年夏天换血后的低迷状态,斑马军团近期豪夺意甲联赛14连胜,在积分榜上仅次于那不勒斯,以2分劣势排在次席。此外,意大利杯也杀进了半决赛,考虑到第一回合3-0大胜国际米兰,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杀入决赛基本无问题;与此同时,欧冠联赛也顺利晋级16强,不过1/8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上赛季险些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三冠王,只是在欧冠决赛中1-3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

  现年48岁的阿莱格里已步入世界顶级教练行列,他自2003年开始职业教练生涯,不过早期都是在小球队厮混,直到2010年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囧叔从卡利亚里来到AC米兰,处子赛季便带领红黑军团终结国际米兰王朝,自2004年来首夺意甲联赛冠军;由于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不和,最终离开红黑军团,并在2014年夏天接替前往意大利国家队执教孔蒂,成为尤文图斯新一任主帅教练。如果阿莱格里今夏拿起切尔西的教鞭,那么他将继维亚利、拉捏利、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之后,第五位执教切尔西的意大利籍教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2804.shtml report 1531  囧叔为执教蓝军苦学英语外界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希丁克离开斯坦福桥后,执教切尔西的教练是阿莱格里。早些时候舰队街传闻,切尔西与阿莱格里签订了一份4年期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