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主播晒王思聪旗下战队节前聚餐账单 长度感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近日王思聪旗下IG俱乐部的新晋的一电竞女解说在网上晒出了几张春节前聚餐的图,而聚餐的账单的长度可谓惊人,尽管不清楚具体价格,但按此餐厅的定位来看估计不菲。

  北京时间2月2日,个人社交媒体名为苏克sookie的电竞女解说晒出了在2月1日聚餐的照片,并配上文字“昨晚聚餐 真能吃”。随着晒出的账单的长度也是惊人。从账单中可以看出吃饭人数共有20余人,而所点的菜中不乏上千元的菜品。

 

  尽管在社交媒体中并未透露具体金额,但是聚餐地点为外滩六号,而外滩六号中的日餐馆也仅一家,从网上所查该日餐馆的人均价格虽仅为279元,但包含工作餐,预计此次聚餐的总价或会远远超过3万元。

  除此之外,该女解说还在7日晒出了王思聪所发的红包,仅从截图中看,便收到了王思聪发来的共400元。网名为苏克sookie的电竞女解说曾参与了2010ECL魔兽与dota项目解说,还参与了2011CPL线下总决赛解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4206.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近日王思聪旗下IG俱乐部的新晋的一电竞女解说在网上晒出了几张春节前聚餐的图,而聚餐的账单的长度可谓惊人,尽管不清楚具体价格,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