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师赛-古尔德两杆破百 9-5布雷切尔捧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古尔德获得德国大师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8日,2016年德国大师赛的决赛在柏林落下帷幕,经过14局的激烈绝杀,英国老将“眼镜侠”古尔德击以9-5的比分战胜“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第一次捧起个人排位赛的冠军。开局阶段几经波折,古尔德几经波折,但后续时段,古尔德发挥稳定,布雷切尔却频频打出失误,将夺冠希望葬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德国大师赛决赛对决,是古尔德第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另一边,尽管未能最终夺冠的布雷切尔也打破了个人排位赛的最好成绩,第一次杀进决赛阶段。

  比赛刚刚开场,布雷切尔就率先发难,通过两次上手迅速先拔头筹。第二局开始陷入纠结,争夺至最后一颗黑球,古尔德以55-50的微弱分差胜出,在第三局后来居上,成功翻盘。古尔德此时找到了较好的手感,上半场继续拿下第四局,3-1领先布雷切尔。下半场在布雷切尔先胜一局重新追近后,第六局古尔德以一杆83分巩固优势,尽管第七局布雷切尔完成63-54单局逆转,没有让比分被拉开,但古尔德越战越勇,第八局再轰单杆104分,从而在本阶段5-3领先布雷切尔,双方暂时各自收场。

  如果说第一阶段的比赛是双方之间的有来有往的比拼,那么第二阶段刚一开始就变成了古尔德一个人的“炫技时刻”,古尔德第九局献上单杆110分、第十局手感爆发的同时也得到好运相助,攻防俱佳的古尔德已扩大分差至7-3,此后布雷切尔虽然扳回一城,但已不能改变总趋势。随后的第12局比赛中,古尔德赢得了彩球争夺战,8-4拿下了赛点。但是第十三局布雷切尔顽强的扳回一局,以69-56成功的逆转了对手。第14局古尔德不再错过机会,攻守之间锁定总比分为9-5,古尔德战胜布雷切尔,成为了德国大师赛创办6年以来的第6位新冠军。

  经过五天的比拼,由博天堂i918i.com冠名赞助的德国大师赛落下了帷幕,最终眼镜侠古尔德力挫群雄捧回冠军。综观本届德国大师赛,可以说是冷门频出、黑马突起,奥沙利文、丁俊晖、希金斯、特鲁姆普都纷纷在资格赛就打道回府。正赛前三轮又送走了马克威廉姆斯、墨菲、塞尔比、特鲁姆普,而在之后,更是两位从来没有夺得过排位赛冠军的人进入了决赛。但在新春佳节之时,或许正应了那句俗语“新年新气象”,古尔德与布雷切尔两位德国大师赛的“新人”共同为球迷献上新年第一道大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5239.shtml report 1341 古尔德获得德国大师赛冠军北京时间2月8日,2016年德国大师赛的决赛在柏林落下帷幕,经过14局的激烈绝杀,英国老将“眼镜侠”古尔德击以9-5的比分战胜“比利时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