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国米争抢塞维利亚悍将 或将偷学老贝玩免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曼联国米争抢巴内加 


  塞维利亚是西甲的著名黑店之一,绰号鹰眼的蒙奇为安达卢西亚球队签约了多名实力派球员,以低廉的价格引进,再以高昂的价格卖出,阿尔维斯,拉基蒂奇等球员都为塞维利亚带来了不菲的转会费。但是如今在巴内加身上,塞维利亚可能一毛钱都捞不到。

  巴内加的合同在今夏将到期,自己如今28岁的年龄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在塞维利亚是中场绝对的主力,自身出色的进攻能力和阅读比赛能力都使得自己获得了其他豪门球队的青睐,此前国米对其抛出过橄榄枝,如今曼联也要加入巴内加收购战。

  此前媒体透露,国米为巴内加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在今夏免费加盟。但是曼联横刺里杀出,使得国米的转会操作出现变数。

  而塞维利亚也正努力和巴内加完成续约,蒙奇不想看见人财两空的局面发生。而蒙奇也表示,双方都有意向完成续约。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终的决定权还在巴内加手里。(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5931.shtml report 778 曼联国米争抢巴内加塞维利亚是西甲的著名黑店之一,绰号鹰眼的蒙奇为安达卢西亚球队签约了多名实力派球员,以低廉的价格引进,再以高昂的价格卖出,阿尔维斯,拉基蒂奇等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