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尤文后防核心无缘榜首战+拜仁 囧叔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基耶利尼或将错过与那不勒斯和拜仁的比赛 


  做客升班马弗洛西诺内,尤文图斯凭借着夸德拉多和迪巴拉的进球,2-0获胜,豪夺意甲联赛14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仍以2分劣势排在次席。虽然尤文图斯获胜了,但主帅阿莱格里开心不起来,因为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受伤了,比赛进行至第21分钟,斑马军团被迫用鲁加尼将其换下。

  北京时间2月8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小腿肌肉拉伤,若无意外,将缺席数场比赛,其中包括2月14日尤文图斯主场战那不勒斯的天王山战绩,此外还包括2月23日尤文图斯主场战拜仁慕尼黑的欧冠1/8决赛。毫无疑问,基耶利尼的受伤,对尤文图斯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当然,该报也带来了好消息,尤文图斯后腰赫迪拉将复出,前锋曼朱基齐则因伤高挂免战牌。

  由于基耶利尼受伤,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将在未来几场变阵,从三中后卫战术变成四后卫,巴尔扎利和博努奇搭档组成双中后卫,然后配备左后卫和右后卫。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7568.shtml report 1237 基耶利尼或将错过与那不勒斯和拜仁的比赛做客升班马弗洛西诺内,尤文图斯凭借着夸德拉多和迪巴拉的进球,2-0获胜,豪夺意甲联赛14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仍以2分劣势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