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凤凰城公开赛一日吸引20万观众 创高尔夫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刚刚结束的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所诞生的惊人事件不只是松山英树和里奇-福勒的四轮附加赛,还包括这里创造了高尔夫球历史上的最多观赛人数。

  在凤凰城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共有20万1003名观众挤进了斯科特戴尔TPC球场观赛,创造了高尔夫球历史上的单轮比赛纪录。要知道,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戴尔总共人口也不过是23万512人,这一壮举更是显著。

  实际上每个赛季,凤凰城公开赛都是美巡赛观众数最多的比赛,两年前,该项赛事创造了189722人的单轮观众纪录。截止到第三轮,该项赛事已经吸引了552000人次前来观赛,大有超过去年总计564368人的态势。NBC同时报道说,凤凰城公开赛此次的201003人次观赛,这是全美有纪录的历史第二大单日观赛人数,最多的是印第安纳波利斯速度赛,达到了257000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0192.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2月8日,刚刚结束的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所诞生的惊人事件不只是松山英树和里奇-福勒的四轮附加赛,还包括这里创造了高尔夫球历史上的最多观赛人数。在凤凰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