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次击球下水福勒赛后痛哭 无缘夺冠直言是伤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四轮附加赛之后输掉比赛,这对于里奇-福勒来说真的是难以接受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经历了漫长而辛苦的一天的福勒失声痛哭。

  周日的决胜轮比赛,福勒整整打了22洞,在进入第17洞的时候他还领先2杆,但是沉重的压力击垮了他,那一洞是个短4杆洞,福勒击球下水,18号洞又错失了小鸟推,被松山英树将比赛拖入了附加赛。附加赛第四轮,又是在17号洞,福勒再度击球下水,彻底葬送了九个月内第五个冠军的机会。

  “这是一个伤害。”当福勒在麦克风前坐了下来,并试图总结今天的比赛的时候,刚一张嘴他的眼睛就已经湿润了,“我可以在周日晚上和我的亲人们一起度过,所以我会没事的,但是我一度打得很不错,我知道我能赢得胜利。这是最困难的部分。”

  决赛轮次的时候,里奇-福勒的父亲和祖父都在现场观战,但是在把自己引领走上高尔夫球道路的人面前,里奇-福勒却没有取胜。比赛中里奇-福勒多次浪费了机会:“这真的是一个伤害,因为我觉得自己拥有了夺冠的机会,但是之前我已经遇到了不少这样的经历,也走出过困境。我们很快就会回来,别担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0288.shtml report 882 北京时间2月8日,四轮附加赛之后输掉比赛,这对于里奇-福勒来说真的是难以接受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经历了漫长而辛苦的一天的福勒失声痛哭。周日的决胜轮比赛,福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