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辛巴耶娃宣布左腿肌肉拉伤 将缺席余下室内赛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伊辛巴耶娃因伤确认室内赛季报销

  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教练特罗菲莫夫8日宣布,伊辛巴耶娃因上周末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余下室内赛所有赛事。

  “伊辛巴耶娃受伤后接受了检查,她的确切诊断是肌肉撕裂。医生们用塑料模具将她的左腿固定了,很显然她不能参加本赛季其他的室内赛事了,”据法新社援引俄罗斯“全体育”体育新闻社对特罗菲莫夫的采访称。

  现年33岁的伊辛巴耶娃已阔别赛场超过两年,她原计划于6日参加一项俄罗斯国内赛事,但最终宣布退赛。

  特罗菲莫夫表示,这次伤病是旧伤复发,不过他认为伊辛巴耶娃能够及时康复,赶得上今年夏天的田径赛事。

  “伊辛巴耶娃在2013年也曾经有过相似的伤病,不过在德国慕尼黑治疗后,她就赶上了当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特罗菲莫夫说。

  两届奥运冠军伊辛巴耶娃在当年田径世锦赛夺冠后选择休整,2014年诞下女儿叶娃。去年她宣布将继续撑竿跳事业,向她个人第四届奥运会发起挑战。不过她的奥运梦想可能会因俄罗斯田协因兴奋剂丑闻被禁赛一事受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1193.shtml report 485 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体育专电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教练特罗菲莫夫8日宣布,伊辛巴耶娃因上周末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余下室内赛所有赛事。“伊辛巴耶娃受伤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