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减肥同时还想增加肌肉?高蛋白质摄入才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8日,节食的同时还想增加肌肉?这实际上根本就不是梦想,也不需要去购买那些天花乱坠的食品。根据在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斯图尔特-菲利普斯教授和他的同事们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刚刚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

  事情的矛盾之处在于,我们大多数人有太多的脂肪,但却没有足够的肌肉。我们总是说减肥,但体重下降可能会适得其反,尤其是对于运动员来说。如果你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力量,特别是在大型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目标是在不牺牲肌肉的情况下减少脂肪。

  关于这个效果的方法有很多,菲利普斯和他的团队进行了这样一个实验,他们找来了40位体重超标的年轻人,在监管下提供三餐,并且没有要求他们每周锻炼六天,其中包括阻力训练两天、高强度的自行车训练两天,以及增强式体重训练一天。这个实验总共持续了四个星期,在此期间,科学家给被调查者提供的食物热量是他们需求热量的60%。受试者被分为两组,他们之间唯一的主要区别在于,一组消耗体重每公斤1.2克的蛋白质,而另外一组消耗体重每公斤2.4克的蛋白质.四周之后,两组受试者总体重相似,但是摄入较高蛋白质量的那组,不仅肌肉量远远超过普通组,而且也失去了更多的脂肪。这一改变令人印象深刻。

  针对这一研究结果,菲利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实验,从某种意义上说,更加“容忍”的生活方式或许更加健康。外界摄入的蛋白质对于肌肉生长的作用真的不容忽视,特别是当你在努力训练的时候,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锻炼的收益,你的身体需要足够的蛋白质。而且需要记住的是,全天你都需要保证蛋白质的摄入,而不只是一个大剂量的晚餐。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2306.shtml report 1091 北京时间2月8日,节食的同时还想增加肌肉?这实际上根本就不是梦想,也不需要去购买那些天花乱坠的食品。根据在麦克马斯特大学的斯图尔特-菲利普斯教授和他的同事们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