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彦西用微博拜年送祝福 晒训练照表情狰狞(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朱彦西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所有球迷拜年,表示去年对他而言是个艰辛的一年,并希望球队和他个人的努力都能换来好运。

  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朱彦西先是给所有的球迷拜年。“猴年到,朱彦西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朱彦西说道。

  在拜年后,朱彦西谈到了自己的情况以及对球队的祝福。“去年对我来说是很艰辛的一年,充满考验。但我选择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希望我的队伍也一样。”朱彦西说道。“再多困难,我们的队伍也会共同面对。兄弟们加油!”

  除了文字上的拜年与祝福,朱彦西还晒出了近日进行康复的照片,照片中朱彦西受伤的右腿依旧裹着保护。但是并没有阻碍朱彦西进行训练,其中,朱彦西还特意加强了对于右腿力量的训练。

  在2015年的12月10日,朱彦西在北京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不慎受伤,随后立即被换下场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尽管当时的检查结果显示并未伤及骨头,但是在11月确认朱彦西右脚韧带撕裂,将会进行相关手术,并可能造成赛季报销。在12月29日,曝出朱彦西已经进入到了康复的阶段,但是整个过程大致需要5-6个月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3134.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2月8日,朱彦西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所有球迷拜年,表示去年对他而言是个艰辛的一年,并希望球队和他个人的努力都能换来好运。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朱彦西先是给所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