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最佳阵容:前四无人入围 门兴大胜四星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第1页 :综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综述
综述

  德甲第20轮精彩激烈。截止第19轮排名前4名的球队本轮两两厮杀,踢出2场0-0,结果四强无一人入选最佳阵容。门兴主场5-1屠戮不来梅,斯廷德尔和拉斐尔双剑合璧,分别完成1传1射,丹麦中卫克里斯滕森独中两元,荣膺本轮最佳;斯图加特客场4-2掀翻法兰克福,根特纳和小将科斯蒂奇表现神勇,后者连续2轮入围最佳阵容。以下是《踢球者》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4-2-2-2):阿德勒/凯卡拉、克里斯滕森、拉伊科维奇、斯塔菲利迪斯/达胡德、罗格/根特纳、科斯蒂奇/斯廷德尔、拉斐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33983.shtml pictures 7084 综述[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综述德甲第20轮精彩激烈。截止第19轮排名前4名的球队本轮两两厮杀,踢出2场0-0,结果四强无一人入选最佳阵容。门兴主场5-1屠戮不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