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宣布铁卫伤停6个月赛季报销+错过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因伤离场的祖玛,经检查后被确诊伤势极其严重,将不得不休战大约6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祖玛本赛季的征程到此结束,而今年夏天的欧洲杯,祖玛也将因伤缺席。

  在周末同曼联的比赛中,祖玛在一次解围中试图以一记花式的剪刀腿将球处理掉。然而在落地时,祖玛的膝盖却因为承受了过大的压力而发生严重变型,法国人当时就痛苦地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离球场。

  切尔西官网如是说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医疗团队已经确诊,库尔特-祖玛在昨日(周日)对阵曼联的英超联赛中前十字韧带受伤。库尔特将会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接受手术,他将因此休战大约6个月左右的时间。”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36716.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因伤离场的祖玛,经检查后被确诊伤势极其严重,将不得不休战大约6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祖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