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5年半新约将锁大腿 18万镑周薪飙升近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桑切斯虽然本赛季伤病颇多,但表现仍旧稳定,各项赛事24场比赛打入10球助攻7次。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桑切斯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切尔西甚至愿意出高价收购。为了让桑切斯能够在阿森纳效力更长时间,俱乐部已经决定给智利前锋续约加薪,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双方已经进入续约谈判,若无意外,未来一段时间内,双方就续约将达成协议。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续约后的桑切斯薪水暴涨,从现在的13万英镑周薪飙升至18万英镑周薪,合约长达五年半,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总合同薪水将达到515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18万英镑周薪只是桑切斯的底薪,阿森纳还会根据智利前锋的表现以及帮助球队的荣誉再给他一定的奖金。从薪水的角度来看,桑切斯已经成为阿森纳队内赚钱最多的球员,也是英伦足坛赚钱最多的球员之一。

  现年27岁的桑切斯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英镑,这也是枪手史上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厄齐尔。来到阿森纳后,桑切斯几乎没有适应时间,直接融入球队,处子赛季52场比赛打入25球助攻12次,成为枪迷心目中最粗壮的大腿,继亨利之后,第二位处子赛季进球数达到25个的球员,在足总杯最后2场比赛中打入3球助攻1次,帮助阿森纳成功卫冕。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1481.shtml report 1397 桑切斯虽然本赛季伤病颇多,但表现仍旧稳定,各项赛事24场比赛打入10球助攻7次。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桑切斯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切尔西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