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天王肩膀脱臼休3周 无缘PK马竞+欧冠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赢得十分艰难,而且赛后还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比赛中马塞洛的肩膀受伤。赛后经过诊断,巴西后卫肩膀脱臼,在离开伯纳乌之后,已经采取包扎的方式来固定,以便尽快回复。即使马塞洛的肩伤救治十分迅速,但《阿斯报》指出:皇马队副依然会缺阵3周。

  而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第二次有球员遭遇肩伤,拉莫斯在赛季前半程右肩受伤,并且缺席了多场关键比赛。而马塞洛缺阵3周,则使得皇马在2月的剩余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小的命门。在未来联赛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阵马拉加以及主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中,皇马都必须面对没有马塞洛的局面,而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罗马,马塞洛也铁定缺席。

  主场迎战巴斯克雄狮对于齐达内来说是上任后的首次考验,而本赛季主场被0-0逼平的马拉加也颇为难缠。月底对阵争冠直接对手马德里竞技,没有马塞洛,对于齐达内来说相当糟糕。上赛季联赛次回合交手,皇马0-4惨败,当时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因为伤病捉襟见肘,马塞洛也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而欧冠对阵罗马的客场比赛,齐祖也难称有必胜把握,要知道如今的皇马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完全就是两支球队。

  如果未来三周,皇马出现任何闪失,可能在联赛还剩余2个多月的情况下就提前掉队,而欧冠次回合比赛也可能蒙上一层阴影。马塞洛缺阵造成如此大的连锁反应,这完全是皇马在去年夏天转会操作时的失误,当科恩特朗被送到摩纳哥之后,皇马队内只有一位正牌左后卫,如今马塞洛受伤,齐达内要么再次让达尼洛出现在蹩脚的左路,要么派上不会助攻的纳乔。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2132.shtml report 1511 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赢得十分艰难,而且赛后还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比赛中马塞洛的肩膀受伤。赛后经过诊断,巴西后卫肩膀脱臼,在离开伯纳乌之后,已经采取包扎的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