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PK巴萨抢尤文新梅西 安帅或将再会小豌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二月下旬,2015/16赛季欧冠联赛重燃战火,1/8决赛开踢,首回合中,拜仁慕尼黑客场踢尤文图斯是焦点战。虽然距离开赛还有两周时间,但双方均不同程度的受到伤病打击,拜仁慕尼黑有哈维-马丁内斯受伤,尤文图斯则连续损失卡塞雷斯和基耶利尼。面临着伤病问题,双方若想加大获胜筹码,需要一定的场外招分心对手,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理战。北京时间2月9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加入了迪巴拉的争夺战,与巴塞罗那死磕今夏争尤文图斯梅西。

  去年夏天,迪巴拉以3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勒莫转会至尤文图斯,处子赛季已经成为斑马军团的大腿,各项赛事33场比赛打入16球助攻8次,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仅次于伊瓜因排名第二。需要指出的是,迪巴拉每逢关键比赛,都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对阵罗马、那不勒斯、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以及国际米兰等豪门劲旅,阿根廷前锋总能够贡献关键进球或助攻。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拜仁慕尼黑之所以收购迪巴拉,是考虑用阿根廷前锋顶替已经打算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

  据悉,莱万多夫斯基离队的话,拜仁慕尼黑将收到一笔高达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金额足够击败巴塞罗那、让尤文图斯乖乖放人。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转会网》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在锋线的位置上,还看中了埃尔南德斯。现年27岁的小豌豆是目前德国足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11月份、12月份和1月份等连续三个月的德甲月度最佳球员均由他获得!据统计,埃尔南德斯自去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后,27场比赛打入21球助攻2次,其中德甲联赛打入13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奥巴梅杨、莱万多夫斯基以及穆勒,排名第四。

  西班牙媒体《转会网》表示,拜仁慕尼黑考虑收购埃尔南德斯,是看中他在豪门的表现,在曼联157次出场打入59球助攻20次,在皇马33场打入9球助攻9次;在银河战舰效力期间,小豌豆曾与即将接手拜仁慕尼黑的安切洛蒂合作一个赛季,如今两人有望再联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2266.shtml report 1677 二月下旬,2015/16赛季欧冠联赛重燃战火,1/8决赛开踢,首回合中,拜仁慕尼黑客场踢尤文图斯是焦点战。虽然距离开赛还有两周时间,但双方均不同程度的受到伤病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