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内少赴巴萨后曾高呼挺皇马 私下联系战舰官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作为巴塞罗那未来的领袖,内马尔每一次和皇马扯上关系都让红蓝军团球迷心里为之一颤。皇马球探卡拉法特挖出了一则内马尔的旧事,巴西前锋在2014年曾经高喊支持皇马,是玩笑还是背叛?

  卡拉法特在南美为皇马物色球员,与多位巴西国脚私交甚笃。2006年,卡拉法特安排内马尔来到皇马试训,虽然最终没有留在伯纳乌,但卡拉法特和内马尔的关系相当好。而在2014年,卡拉法特在奔赴西班牙参加一项活动时,接到了内马尔发送的一条短信,内容为:“你安全抵达西班牙了么?你知道我支持皇家马德里,前进马德里!”

  而当时内马尔已经是巴萨的一员,这样的表态即使是玩笑也会让巴萨球迷非常不爽,要知道所有红蓝军团的拥趸如今都注视着内马尔的一举一动,无论是和俱乐部成功续约,还是未来可能转会。

  不过巴萨副主席比拉鲁比否认内马尔离队。“他正在自己心中梦想的俱乐部效力,他不会走,而且会留在巴萨很多年。即使现在官司缠身,但所有问题都会解决的。”马斯切拉诺也持同样的看法。“内马尔现在在巴萨很开心,自己已经适应了巴塞罗那。南美球员适应欧洲足球很不容易,但现在内马尔要成为世界最佳。”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4997.shtml report 1343 作为巴塞罗那未来的领袖,内马尔每一次和皇马扯上关系都让红蓝军团球迷心里为之一颤。皇马球探卡拉法特挖出了一则内马尔的旧事,巴西前锋在2014年曾经高喊支持皇马,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