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或砸1亿挖巴萨攻防枢纽 瓜帅盼靠私交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如今国际足坛的转会身价最高纪录是贝尔保持的1亿欧元,但这个纪录可能很快就有人追平了。据《阿斯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看中了巴萨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且愿意为影帝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

  布斯克茨是欧洲顶级组织型后腰,拥有不俗的一脚出球能力和防守拦截能力。能够将由守转攻的发起点从本方禁区附近,前移到中场,从而尽快使战火烧到对方半场。皇马此前就想挖角巴萨,而瓜迪奥拉也想得到布斯克茨,西班牙中场成了瓜帅能否对曼城完成战术改革的关键棋子,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了战团。

  巴黎圣日耳曼高层认为:布斯克茨如果能够来到王子公园球场,可以和维拉蒂组成相当理想的中场搭档。此前巴萨就想在哈维离队后得到维拉蒂,安排意大利人成为呼吸机的接班人,但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则完成一次反挖角,让这对理想中的后腰组合出现在法甲。

  不过布斯克茨离开巴萨的事情,发生几率很小,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有钱,但皇马和曼城也不虚,而瓜迪奥拉则是策动布斯克茨离开诺坎普的最大情感因素,这一点也是大巴黎所无法比拟的。

  另外据《巴黎人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如今最担心的是伊布和卡瓦尼今夏双双离队。瑞典神塔至今还没有和球队续约,赛季结束可能以自由身离队,而卡瓦尼也酝酿转投其他俱乐部。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得到C罗,但是他们也同样想得到莱万多夫斯基。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5922.shtml report 1425 如今国际足坛的转会身价最高纪录是贝尔保持的1亿欧元,但这个纪录可能很快就有人追平了。据《阿斯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看中了巴萨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并且愿意为影帝开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