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9分险演大逆转 乔治致命2+1步行者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步行者,本场比赛乔治VS科比的对决极为惨烈,两人展开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湖人一度落后17分之多,但是科比在第四节的生死时刻仅仅1分45秒时间里连得11分!愣是带领湖人反超。不过乔治关键时刻连得6分,其中包括一个致命的2+1得手,总算为步行者奠定胜局。最终湖人以87-89遗憾不敌步行者。

  湖人球星科比25投6中效率不高,不过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得11分重现经典的“科比时刻”,全场贡献19分5篮板;兰德尔轰下15分19篮板,追平了个人生涯的篮板纪录,拉塞尔16分5篮板5助攻4抢断。乔治18投6中效率也不高,不过最终拿到21分9篮板,特纳14分13篮板,乔治-希尔15分6助攻,马西米11分。

  科比屡投不中仅靠罚球得分

  两队开场之后都主打内线,湖人的兰德尔连续进攻,而步行者则是特纳和乔丹-希尔接连得手,为球队取得4分的领先。湖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埃利斯和乔治则分别开火,步行者以18-11领先。兰德尔和拉塞尔各自进球,湖人紧紧咬住比分不放,却又被乔治的上篮得分继续拉开差距。屡投不进的科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巴斯和布朗都有进账,湖人打出一波7-1的攻击波很快反超。迈尔斯最后打进一球,步行者首节以23-22领先湖人。科比首节4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3分。

  乔治凶猛攻势掀狂澜

  威廉姆斯的三罚全中为湖人反超,尽管步行者有所回敬,但首节一球未进的科比总算打进运动战得分,兰德尔也跟着后撤步跳投命中,湖人再度领先。眼看湖人就要起势,步行者立即调整过来,乔治连投带罚接连刷分,乔治-希尔也跟着进账,步行者一波16-2的超级攻击波过后,迅速取得12分的领先。湖人之后的进攻并不太好,还是科比的一记三分命中,总算为湖人重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湖人上半场以38-46落后步行者。上半场乔治贡献14分5篮板,科比则是9投2中拿到8分入账。

  科比乔治消耗战均无得分

  领先的步行者在下半场依然不依不饶,埃利斯和马西米各自进账,乔治-希尔狂飙连续三分命中个人独得8分,步行者打出12-3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湖人连得4分,这才稍微将差距缩小,只是马西米也连进两球,步行者仍维持17分的优势。湖人对乔治的防守极为严密,导致这名步行者头号球星本节一分未得。湖人在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带领之下迅速打出12-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59-64只落后5分。本节科比和乔治两人“同归于尽”,两人的消耗战都是一分未得。

  乔治生死2+1叫板科比时刻

  两队在末节立即展开胶着战,每次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却又被湖人缩小,双方杀得相当激烈。特纳的进球为步行者领先7分,然而拉塞尔2+1得手之后,科比在1分45秒时间里打进一球之后,又是连续3记三分命中,个人连得11分,带领湖人打出14-4的攻击波,在还剩2分30秒时湖人反超3分!特纳两罚一中总算为步行者得分,只是巴斯随后又是扣篮得手。下半场一直都没有得分的乔治总算开火,一次造成犯规三罚全中之后,在38.3秒又是精彩的2+1得手,步行者反超2分。随后科比三分出手不中,湖人错失追分良机,随着步行者此后接连罚球得手,湖人最终以87-89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兰德尔、萨克雷、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

  步行者:乔治、特纳、马西米、埃利斯、乔治-希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8285.shtml report 24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步行者,本场比赛乔治VS科比的对决极为惨烈,两人展开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湖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