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猴年开门红!詹皇赛季首度3双 抢断篮板均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0-100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此役,詹姆斯仅仅打了三节,就得到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还迈过两项里程碑。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进入突破各种里程碑的高峰期。作为NBA历史上战力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近期几乎每场比赛,詹皇都在不断超越着前辈巨星们。这个夜晚,对阵实力偏弱,且境况不佳的国王,詹皇也没有丝毫收手的意思。

  首节开打,詹姆斯就迅速展现了自己的全能特质,与之前的比赛类似,今天他的出招,还是从妙传开始的。比赛前4分钟,詹皇先后两次与欧文完成连线,并帮助后者连续上篮、跳投得手,轻松入账了5分。

  之后,詹皇的传球表演一发不可收,期间,中锋莫兹戈夫和神经刀射手JR-史密斯又接连成为詹皇手术刀妙传的受益者。而在传球的同时,詹皇时常出鞘的个人攻击,也往往令国王的防线猝不及防。此外,他在攻防两端对篮板球的保护,也明显比以往的比赛更加积极。

  于是,当比赛来到次节,詹皇轻松的迎来本场第一座里程碑。本节战至6分42秒,詹皇抢到个人第6个篮板球,由此,他的生涯篮板总数达到6855个,成功超越蒂龙-希尔,排到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11位。

  易边后,骑士优势愈发明显,而此时,詹姆斯又一次转换进攻模式,开始疯狂的个人得分。整个这一节,詹皇三分、跳投连续命中,生生回击了外界对他近期投篮效率低下的质疑。单这一节,詹皇一人就入账了11分。

  这还没完,本节初段,詹皇抢断国王菜鸟考利-斯坦的皮球,生涯抢断数由此达到1622次,超越埃迪-琼斯,追平赫西-霍金斯,上升到NBA历史抢断榜的第26位。而本节末段,詹皇抢下本场第10个篮板,此时,他已得到21分10助攻10篮板,本赛季第一次,生涯常规赛第40次砍下三双。

  而在詹姆斯一系列的里程碑,加之如此全能数据的带动下,骑士在进入末节时,已基本将胜负悬念杀死。于是,詹皇提前打卡下班,猴年第一胜,就这么被他轻松揣进了裤兜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8583.shtml report 184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0-100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此役,詹姆斯仅仅打了三节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