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足坛五大溢价 恒大购马丁内斯多花1.74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瑞士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近日评选出了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里全球足球市场的五大“过度支付”交易,中超和英超宝蓝,广州恒大购入杰克逊-马丁内斯、江苏苏宁购入拉米雷斯被认为是最花冤枉钱的交易。

  在这份榜单中,以3250万英镑(约合3.08亿人民币)转会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马德里竞技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被认为是最“冤枉钱”的球员。这笔亚洲足球历史上最烧钱的买卖,在CIES足球天文台看来,溢价高达1840万英镑(约合1.74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在CIES足球天文台眼里,马丁内斯的身价只有1410万英镑(约合1.34亿人民币)。

  排名第二位的依旧来自于中超赛场,江苏苏宁耗资2500万英镑(约合2.37亿人民币)购入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这笔交易被认为多花了834万英镑(约合7903万人民币)的冤枉钱,在CIES足球天文台眼里,拉米雷斯只值1666万英镑(约合1.58亿人民币),比马丁内斯还强一些。

  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都是英超球队,伯恩茅斯花费800万英镑(约合7581万人民币)购入刘易斯-格拉班,被认为多支付了600万英镑(约合5686万人民币);诺里奇花费850万英镑(约合8055万人民币)购入了蒂姆-克洛泽,被认为多花了580万英镑(约合5496万人民币);纽卡斯尔联队花费1200万英镑(约合1.14亿人民币)购入安德罗斯-汤森德,被认为多花费了541万英镑(约合5127万人民币)。

  CIES足球天文台的估值算法参考了多种因素,包括球员的年龄、国际地位和合同的长度,他们还评选出了最超值的一笔交易,那就是纽卡斯尔联队花费1200英镑(约合1.14亿人民币)从斯旺西购得了约乔-谢尔维,在CIES足球天文台看来,纽卡斯尔联队少花了1150万英镑(约合1.09亿人民币),也就是说,他们认为约乔-谢尔维的身价达到了2350万英镑(约合2.23亿人民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50899.shtml report 1405 外媒截图北京时间2月9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瑞士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近日评选出了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里全球足球市场的五大“过度支付”交易,中超和英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