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分逆转!魔术加时胜老鹰 白魔兽28+13佩顿2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魔术在首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苦战,117-110战胜老鹰,并迎来2连胜,而老鹰则遭遇2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8-30、23-24、31-29、29-18、加时赛16-9(魔术在前)。

  魔术这边,武切维奇得到28分13篮板6助攻、奥拉迪波9分8助攻、小佩顿20分7助攻、福尼尔16分、阿隆-戈登12分10篮板。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22分13篮板6助攻4抢断、霍福德27分、科沃尔16分、蒂格21分,贝兹莫尔5分13篮板4助攻。

  首节开打,老鹰迅速占据优势,一波接一波的进攻高潮,打的魔术喘不过气来。本节还剩3分50秒,施罗德上篮得手,老鹰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20分之多。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老鹰也始终牢牢压制住对手,半场打完,老鹰54-41暂时领先。

  但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在武切维奇的带领下,客队展开疯狂反扑。末节还剩2分50秒,随着小佩顿罚球命中,魔术不但将落后的大坑填平,还以97-96反超了老鹰1分!接下来,老鹰众将如梦方醒,凭借米尔萨普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比赛势头已完全被反转,武切维奇罚球连中,魔术110-104领先了6分。米尔萨普、科沃尔连续三分命中,老鹰仍有赢球的希望。但关键时刻,福尼尔三分入网,奥拉迪波罚球也中,彻底帮魔术锁定胜局。最终,魔术在首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苦战,117-110战胜老鹰。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奥拉迪波、小佩顿

  老鹰首发阵容: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50997.shtml report 1326  北京时间2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魔术在首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苦战,117-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