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奉劝法尔考加盟中超 列延长职业寿命五理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2月9日,西班牙媒体《goal》近日撰写文章,“奉劝”哥伦比亚头号球星“老虎”法尔考加盟中超赛场。外媒的文章中表示,与其继续留在英超赛场,还不如去考虑一下中国俱乐部的报价,那可能是对于法尔考来说,最好的决定。

  作为全世界球迷最心爱的哥伦比亚球员之一,法尔考的名字可以唤醒人们对于足球运动的一部分深刻记忆。现在,他有了进军中超赛场的机会,或许这会是他职业生涯里迈出的一大步。谈论到可能转会到中国的俱乐部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有几个因素可以帮助法尔考摆脱目前停滞不前的状态。

  虽然每个球员都愿意在五大联赛里效力,无论是西班牙、英国还是意大利,这是一个事实,在这里的竞争水平很高,每天都有人可以取得成功。在这些联赛里打拼的球员数量庞大,关系复杂,尤其是伤病和糟糕的宣传掩盖了足球本身。法尔考在切尔西的队友拉米雷斯已经前往江苏苏宁俱乐部淘金,而且以超高的身价迅速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如果法尔考也可以紧随其后的话,显然百利而无一害。

  外媒甚至列出了法尔考应该去中超的五大理由:

  从连续性角度来说,法尔考已经在切尔西逐渐失去了位置,留在这里只能是继续坐冷板凳,在场边看着队友发挥。

  从身份地位来说,在波尔图和马德里竞技的之后,法尔考可是核心球员,球队都是围绕着他来打造队伍。但是现在,他早就没有了这样的“恒星”待遇。

  从身体状况来说,伤病是法尔考目前最大的敌人,自从受到膝盖韧带撕裂的困扰之后,法尔考的状态一落千丈。显然英超快节奏、高对抗的体能要求对于法尔考来说已经不可及,而在中国,他可以全面复苏,并且很好的适应比赛竞争。

  从竞争层面来说,中超联赛正在获得大笔资金植入,那些顶级球队都在谋求世界一流的球员,当法尔考加入其中,与最高级别的球员同场竞技,毫无疑问这是很好的训练场。

  从自信心角度来说,最近一年法尔考遭遇了巨大困难,对于任何球员的职业生涯来说,这都是致命的。但实际上,这不意味着法尔考已经无足轻重,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也经结束了也是不公平的。现在,转会才是最好的选择。

  此外,时间也成为了一个因素。哥伦比亚人未必可以进入欧冠大名单,而中国转会市场将在2月26日关闭。在此之前,法尔考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加以考虑。过去几年,多位球星“自降身价”前往中超赛场,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了未来考虑,这一步如何走,对于“老虎”法尔考来说真的很重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52013.shtml report 1621 外媒截图北京时间2月9日,西班牙媒体《goal》近日撰写文章,“奉劝”哥伦比亚头号球星“老虎”法尔考加盟中超赛场。外媒的文章中表示,与其继续留在英超赛场,还不如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