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迷曼联3个月市值蒸发8.3亿 英媒:没落已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市值3个月蒸发8.3亿


  上周末,做客斯坦福桥球场的曼联险些全取3分,但迭戈-科斯塔补时阶段的进球让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最终1-1收场。这也意味着曼联最近12轮英超联赛仅有可怜3胜,在积分榜上尽管排名第五,但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6分,范加尔的球队与欧冠资格渐行渐远。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在曼联客场1-1战平切尔西的随后一天,格雷泽的球队股票大跌,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9点30分开盘时每股价格为14.50美元,几个小时之内跌至13.92美元,股价下跌超过2%,大约8200万美元市值蒸发。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其实过去三个月以来,成绩不佳的曼联,其股票一直呈现下跌趋势,自去年11月12日每股价格18.99美元以来,曼联高达8.3亿美元市值蒸发,股价下跌达到20%!由于曼联股价不断下跌,格雷泽的球队市值已经低于23亿美元,已经低于同城死敌曼城的市值,此前中国资本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蓝月亮13%的股份,这也意味着曼联同城死敌的市值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0.8亿美元!也就是说,曼联无论从市值,还是从竞技场内的成绩,均被曼城甩在身后。

  若无意外,曼联最近三个赛季将有两个赛季无缘前四,格雷泽的球队财政将受到巨大影响,在转会市场上持续大笔投入基本不可能,毕竟格雷泽当初收购曼联时利用金融扛杆原理,俱乐部目前负债累累。舰队街坦言,这对曼联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昔日统治英伦足坛的红魔,将与利物浦一样逐渐沉沦,成为英超联赛的配角。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55030.shtml report 1436  曼联市值3个月蒸发8.3亿上周末,做客斯坦福桥球场的曼联险些全取3分,但迭戈-科斯塔补时阶段的进球让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最终1-1收场。这也意味着曼联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