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主帅承认拉维奇正与申花谈判 即将加盟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拉维奇
拉维奇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拉维奇确实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关于合同的谈判。上周日巴黎圣日耳曼对阵马赛的比赛中,拉维奇就没有随队出征。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主教练布兰克已经确认,球队边锋拉维奇已经和中国主教练处在紧密联系当中,他即将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30岁的拉维奇在今年夏天就将合约到期,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被传出将会转会上海申花。

  上周日巴黎圣日耳曼队2-1击败了马赛,当时布兰克承认,拉维奇没有随队出征,因为他正在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中国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在2月26日关闭,因此留给拉维奇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时间都不多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56190.shtml report 876 拉维奇北京时间2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拉维奇确实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进行关于合同的谈判。上周日巴黎圣日耳曼对阵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