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鬼主场变福地!鲁能3赴澳洲全胜 赛季完美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惊险的战胜阿德莱德,如愿挺进亚冠正赛。整场比赛里,鲁能无论是从比分还是场面来看,皆展现出颇高的水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亦是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过往两次鲁能出征阿德莱德时,皆是以1-0的比分取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鲁能获得了客场面对阿德莱德的三连胜。

  鲁能从亚冠资格赛次轮打起,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弱旅印度冠军莫亨巴甘队。鲁能场上打得好看叫做,以吊打姿势让对手溃不成军,最终取得6-0的辉煌胜利昂首晋级。但对于鲁能的亚冠之旅来说,战胜实力羸弱的印度冠军只是开胃菜,接下来面对澳超劲旅阿德莱德时,能否继续保持优异的表现方是关键。

  客场同阿德莱德之战,鲁能打得相当出彩,很长一段时间里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蒙蒂略出色的中场调度展现大师风范,塔尔德利和杨旭皆取得入球展现出色状态,赵明剑犀利的插上让对手边路疲于奔命,尤西雷防守覆盖面积相当之大,他的出色铲抢也让对手无计可施,吉尔的加盟则令鲁能的后防线更加稳固。即便下半时吃到红点套餐且被对手扳回一球的逆境下,依然顶住了阿德莱德施加的巨大压力,顽强的守住了胜果。

  谁能想到,鲁能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阿德莱德队,居然能够展现出如此高的水准!无论攻防两端,鲁能皆取得长足的进步,这亦是颇为让人感到欣慰的。要知道阿德莱德绝不是省油的灯,虽然在本赛季澳超战绩平平,但球队已经连续10轮保持不败,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

  鲁能客场如愿战胜阿德莱德队,也让人们对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一个堪称完美的赛季开局,也将令鲁能的士气和自信心明显增强,有利于他们接下来的发挥。毫无疑问,鲁能也将在本赛季里,成为恒大王朝的有力挑战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阿德莱德队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近6个亚冠主场取得4胜2平的不俗战绩。但阿德莱德向来仰仗的魔鬼主场,却成为鲁能亚冠赛场最为喜欢的福地。过往鲁能面对阿德莱德时,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但2007年和2010年,鲁能两次客场面对阿德莱德时,皆如愿取得3分,保持了客场对阿德莱德的全胜。此番鲁能依然保持着如此高光的竞技状态,客场击败阿德莱德队,延续了客场面对对手全胜的骄人战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2303.shtml report 38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