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喜获千金猴宝宝 英名将成四天王第三位奶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穆雷喜获千金 


  北京时间2月9日,英国网球名将穆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妻子西尔斯为其产下一名女婴,恰逢中国农历进入猴年之际,穆雷喜获一名猴宝宝。穆雷也成为继费德勒和小德之后,第三位当爹的男子网坛天王。

  西尔斯什么时候生产成为了始终牵动英国公众的消息,作为英国国宝级网球选手,穆雷当爹的消息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头条。在去年4月穆雷和西尔斯结束了四年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殿堂,西尔斯随后怀孕预产期在今年2月。

  不久前结束的澳网,穆雷尽管最后打进决赛,但开赛之初就曾经声称一旦妻子临产将放弃这届赛事。结果穆雷连克强敌打进最后的决赛,临近生产的妻子或许牵扯了穆雷的精力,最终决赛中再次被小德横扫击败。

  在男子网坛的四大天王中,年龄最长的费德勒早已经当爹,现在已经有了两对双胞胎,而现世界第一的穆雷也在去年升级当爹。穆雷则是成为了四天王中第三位奶爸,目前仅有纳达尔还处于单身状态,婚姻和生产现在看来还遥遥无期。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2356.shtml report 821 穆雷喜获千金北京时间2月9日,英国网球名将穆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妻子西尔斯为其产下一名女婴,恰逢中国农历进入猴年之际,穆雷喜获一名猴宝宝。穆雷也成为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