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孔卡中横梁武磊破门 上港暂1-0蒙通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19时30分,2016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蒙通联。上半时上港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武磊打破场上僵局。

  上港获得2015赛季中超亚军,故而从资格赛第三轮开始打起。蒙通联队则获得2015泰超联赛亚军,资格赛次轮,蒙通联经过点球大战以3-0战胜柔佛队,获得晋级资格。上港的实力明显在蒙通联队之上,顺利胜出挺进亚冠正赛应无太大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首次征战亚冠之旅。

  第4分钟蒙通联输送直塞球,没能形成威胁遭破坏。第7分钟傅欢带球杀入禁区,但却未能成功遭到对手破坏。第9分钟傅欢输送妙传,吉安得到皮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却打在球门边网上,上港错失良机。第12分钟武磊将球妙传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打高。第16分钟傅欢输送挑传,武磊带球迅速插上杀入禁区,但门将反应更快迅速出击得到皮球。第20分钟傅欢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抢到落点倒挂金钩,却将球稍稍打偏,上港错失良机。

  第25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输送传中球,武磊门前包抄却慢了一步,未能碰到皮球。第26分钟孔卡大禁区边缘附近起脚打门,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8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于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31分钟孔卡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却将球射偏。第32分钟孔卡输送传中球,吉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38分钟吉安右路带球突破摆脱防守杀奔门前,他的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上港再次错失良机。第41分钟埃尔克森向禁区突破,被防守球员拦截。第42分钟于海小角度打门,再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第43分钟孔卡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在球门横梁上。第44分钟于海断球后将球分给武磊,随后武磊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线上起脚劲射,将球攻入蒙通联队的球门,上港取得1-0领先。上半时比赛,上港以1-0领先。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6-蔡慧康、7-武磊、

  10-孔卡;21-于海、3-吉安、8-埃尔克森

  蒙通联(4-3-3):1-探沙查南;2-诺德猜亚、3-青山直晃、8-道沙旺、25-邦占;26-通颂、16-育延、17-格沙拉;18-颂加信、23-席尔瓦、9-内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3411.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2月9日19时30分,2016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蒙通联。上半时上港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武磊打破场上僵局。上港获得2015赛季中超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