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挖德赫亚合同曝光:签约6年 年薪达1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皇马挖德赫亚合同曝光 


  此前贝尔签约皇马时的真实身价被一家叫做“足球揭幕”的网站曝光,这次事件使得“足球揭秘”网站一炮而红。根据最新的消息,“足球揭秘”网站曝光了去年皇马和德赫亚签约的合同,曼联门将本来会和皇马签约到2021年6月,而年薪则为1200万欧元。

  皇马去年为了得到德赫亚,展开了艰苦卓绝的谈判。西班牙门将去年夏天已经准备加盟皇马,而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由于皇马和曼联在传真文件时行动拖沓,导致转会注册在转会窗口关闭结束后才申请,最终导致德赫亚转会皇马流产。不过当时曼联门将点头同意加盟皇马,也确实得到了弗洛伦蒂诺开出的丰厚合同。

  皇马为德赫亚提供的合同为:双方签约6年,到2021年夏天截止。在皇马薪水为1200万邹游,其中包含和表现挂钩的附加薪水。而德赫亚的违约金则为5亿欧元。

  而这家网站此前还泄露了克罗斯在皇马的真实年薪,德国人每年能够在皇马得到1090万欧元,拉莫斯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因此克罗斯在皇马的薪水比拉莫斯还要高。而德赫亚的合同中说明了,如果西班牙门将身穿皇马战袍,薪水在队内高于拉莫斯和克罗斯,而且贝尔的1100万欧元也无法比拟,德赫亚的年薪是皇马的第二高薪,仅次于C罗,但可惜这笔转会未能成行。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3442.shtml report 1355 皇马挖德赫亚合同曝光此前贝尔签约皇马时的真实身价被一家叫做“足球揭幕”的网站曝光,这次事件使得“足球揭秘”网站一炮而红。根据最新的消息,“足球揭秘”网站曝光了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