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霸气!上港亚冠处子秀惊艳 打响新赛季第一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上港迎来了自己的亚冠首秀,面对实力平平的蒙通联队,充分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以3-0的比分轻松过关,如愿挺进亚冠正赛。对于上港来说,这只是赛季的第一步。对于志在中超冲击恒大霸权,亚冠取得佳绩的上港来说,重担还在后面。

  2015赛季,上港同恒大的联赛冠军之争持续到最后时刻,仅以2分的微弱劣势落后于恒大,屈居中超亚军。2016赛季里,上港也扩充球队的实力,欲要同恒大再度争锋。其中从恒大阵中引进埃尔克森,便属于上港最为重要的一笔引援。

  上港主场同蒙通联的资格赛,也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亮相。上港的实力明显要高于蒙通联队一筹,且占据着主场之利,故而取得三分并不存在着太多的悬念。上港究竟在场上展现出什么样的水准,亦是比结果胜负悬念更加引人注目的。

  由于这是队史上迎来的首场亚冠,故而尽管上港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蒙通联,但仍然打得较为拘谨。很长一段的时间里,上港虽然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却陷入破门乏术的局面,便足以说明这样的事实。若非上半时行将结束时,武磊的灵光一现打破场上僵局,上港便将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以及上港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这也令球队接下来的比赛里,逐渐变得游刃有余。当比赛临近结束时,孔卡和武磊分别再入一球,助上港以3-0的比分锁定比赛的胜局,也获得亚冠正赛资格。

  纵观上港的亚冠首秀,表现的亦是属于可圈可点。整场比赛里,上港无论是比分还是场面上,皆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可以说是一场完胜。拿下亚冠首秀的开门红,也将对上港以从容的心态征战2016赛季,起到颇为积极的意义。

  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上港来说,只是万里长征上的第一步。亚冠小组赛阶段,上港陷入到死亡之组,同组的墨尔本胜利、大阪钢巴和水原三星队,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每场比赛都不容易。如今中超随着各队军备竞赛的增强,已经令2016赛季成为史上最强中超。对于上港来说,以一个好的开始征战2016赛季是好事。但他们若要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势必要付出艰辛的努力。(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64931.shtml report 37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