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通联主帅:孔卡埃神给制造困难 羡慕中超豪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蒙通联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9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资格赛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港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和孔卡的进球,3比0战胜蒙通联,顺利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蒙通联队主教练托奇达万表示:“比赛之前我和队员说,本场比赛要注意力集中,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上半场45分钟我们做得不错,可惜在最后1分钟丢了球,下半场我们还在努力寻找反击机会,但比赛的结果还是让人感到遗憾。”

  蒙通联曾经作为恒大的正式对手,出现在亚冠联赛中,有记者问主教练如何评价如今埃尔克森和孔卡两人的表现?对此托奇达万表示:“其实这个不太好评论,因为我刚刚接手球队才一个多月,但我确认的是,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是能够为我们球队制造困难的球员。”

  赛前的发布会上,托奇达万表示有信心战胜上港,但是今天0比3输掉了比赛,有泰国媒体问是什么原因?不过主教练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自己接手球队的时间并不长。

  谈到中泰两国联赛之前的差距,主教练表示:“中国联赛在大把花钱,购买世界级球员,泰国联赛没有这种热度。这是最大的区别。”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90&paper.cmsUrl= report 1562 上港3-0蒙通联武磊梅开二度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裴力2月9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资格赛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港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和孔卡的进球,3比0战胜蒙通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