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王永珀:红牌让我后怕 今后要注意防守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专访王永珀:红牌让我后怕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9日 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月9日,山东鲁能在亚冠资格赛中,以2-1战胜阿德莱德联队,顺利晋级亚冠正赛。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王永珀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自己的红牌,王永珀坦言一度很担心红牌给队伍带来失分。

  本场比赛,王永珀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都非常积极,上半场比赛更是在左路传球给塔尔德利,帮助球队打入第二个进球。但下半场比赛,王永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王永珀赛后说:“给我红牌罚下去后,我在看台上看的后面比赛,确实非常紧张,怕后面顶不住丢分。这个红牌确实是因为我的不冷静,当时第二个黄牌,我是怕对手打反击,没想那么多,就是下意识的一个小动作,结果被罚下去了。今后,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动作。”

  连续两年鲁能的亚冠小组赛都无缘出线,谈到今年的目标,王永珀说:“今年首先必须要出线,球队打了两场资格赛,今天又是年初二,大家也都很努力,也很不容易。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出线,毕竟我们今年的教练非常好,外援的状态也很好,我们中国球员辅助他们,争取打出好的成绩。”

  本赛季,几大豪门球队纷纷增大引援投入,鲁能的实力是否在争冠行列?王永珀说:“今年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要争夺联赛冠军,我们俱乐部今年的投入这么大,又请到了这么好的教练,我们管理层也进行调整,孙总和鹏哥(李霄鹏)来了以后,我们球队的管理更好了,我们团队也非常的团结,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大家能看的出来。”

  对于新教练带来的变化,王永珀说:“新教练更多的要求我们的整体,这个教练有德国血统,对整体要求的更高,无论是我们的位置还是防守,包括对外援的要求也是一样的,我们大家也很有信心,在新教练的帮助下,提高自己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89&paper.cmsUrl= report 3936 亚冠集锦-杨旭破门塔神头槌鲁能2-1晋级正赛-->鲁能2-1阿德莱德杨旭破门仰天怒吼庆祝(搜狐体育徐江2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月9日,山东鲁能在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