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孔卡埃神不在最佳状态 仍有时间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埃里克森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9日上海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资格赛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港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和孔卡的进球,3比0战胜蒙通联,顺利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武磊也凭借两个进球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能够取胜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做到了,拿下了比赛,我们比对手表现得更出色,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对手在开局阶段表现不错,但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

  有记者问孔卡和埃尔克森的配合是否并没有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对此主教练表示:“今天的比赛如果让蒙通联串接出来,他们还是不错的球队,他们的技术不错,但如果给他们足够的逼迫,我们就能够占据主动。埃尔克森和孔卡确实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们距离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之前还有两周时间。”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春节怎么安排,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7号上午训练,之后放假,晚上11点在酒店集中。我和朋友一起参加了一个晚宴,10点多回到了酒店。”

  另外,有记者问及最后时刻换上的年轻前锋胡靖航的表现,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他其实冬训期都表现很好,表现也不错,他很有天赋,身体条件不错,也有拼搏精神,教练组非常认可,他也很有机会在一队打上比赛,既然他表现这么好,为什么不让他出现在比赛当中呢。”

  对于本赛季球队的目标,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两周之后,我们将开始正式的亚冠之旅,我们的首个对手就是墨尔本胜利队。希望我们能够有好的结果,从小组中出线。此外我们还有联赛的任务,去年我们获得了联赛亚军,今年我们希望能做得更好。但是我知道,这会非常困难,今年中超引进了更多的大牌外援,联赛水平进一步提升。我们期待着3月5日联赛的正式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91&paper.cmsUrl= report 39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