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皇马宣布飞翼伤三周 携贝尔无缘出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左后卫马塞洛因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将无缘2月17日客场与罗马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赛事。

  上周末,皇马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马塞洛虽然坚持完90分钟的比赛,但赛后队医诊断,巴西飞翼右肩膀脱臼,随后采取包扎的方式来固定,之后又经过Sanitas La Moraleja大学医院检查,球员被确诊为右肩锁骨关节脱臼。马塞洛因伤休战三周,这也意味着铁定无缘参加与罗马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赛事,还将缺席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和马拉加的两场西甲联赛。至于2月27日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马塞洛能否参加,还要看届时伤势恢复情况。

  与此同时,贝尔也极有可能缺席与罗马的比赛,威尔士球星的伤势恢复相当不如意,按照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说法,贝尔甚至有可能无缘参加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贝尔是在1月17日皇马主场5-1大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受伤,那场比赛威尔士球星完成传射,随后因伤离场。起初,皇马诊断贝尔是右腿比目鱼肌受伤,将休战3周,不过大圣的伤势恢复缓慢,目前已经缺席三场比赛,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贝尔很有可能至少再缺席两场比赛,糟糕的情况下,他整个2月份无法复出。

  毫无疑问,马塞洛和贝尔两名球员缺阵罗马,对皇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主帅齐达内应该趁着欧冠淘汰赛开始前,想办法解决问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68964.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左后卫马塞洛因肩膀脱臼将休战三周,将无缘2月17日客场与罗马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赛事。上周末,皇马客场2-1击败格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