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表态对本季失望 盼全明星后为季后赛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感到失望,不过在他看来,希望通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之后,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上赛季火箭闯入西部决赛,然而本赛季至今,球队仅取得27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在霍华德看来,火箭全队对此都感到失望。

  “我们并未打出应有的水平,”霍华德说道,“我们将要变得更好,并保持积极的态度。我认为,我们大家都对本赛季的情况感到失望。没有什么改变。我们需要有所提升。”

  尽管球队表现不理想,但是对于霍华德来说,他正在渐入佳境,近期他更是有连续10场送出两双数据的表现,似乎找回了昔日的统治力。

  “有时候会变得有挑战性,但是最后你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霍华德坦言,“无论如何都要保持专注度。我们是人,有时候遇到困难是难免的事情。但是我会保持积极性。”

  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分别挑战勇士和开拓者,之后球队将会迎来全明星周末的休整期,对于霍华德来说,他希望利用好这段时间来调整状态。

  “在我看来,(全明星周末)很不错,”霍华德说道,“我将会有时间去恢复,并努力做好一些事情,为赛季剩余比赛做好准备。”

  如果火箭想要进入季后赛并走得更远的话,那么霍华德无疑是关键球员。在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霍华德的状态不错。

  “我认为他现在处于不错的位置,”比克斯塔夫坦言,“在防守、抢篮板以及篮下终结力方面,他都很有影响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77444.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对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感到失望,不过在他看来,希望通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之后,为即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