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曝训练盖科比险被揍 飞侠和詹皇私下关系普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新帅泰伦-卢曾和科比-布莱恩特曾在洛杉矶湖人队做过三个赛季队友,并在2001年夺得总冠军。今天卢在和《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马克-梅迪纳访谈中,谈到自己前队友科比,卢自曝在训练中帽过科比,险些被飞侠揍。

  卢回忆说:“我们当时在训练中进行5对5,我和德文-乔治、布莱恩-肖,马德森一队,对方有费舍尔、科比和奥尼尔。当时科比试图从底线突破扣篮,我冲到篮下将他扣篮盖下,科比就疯了一样,他开始想跟我打一架,但之后他约我在训练结束后单挑。”

  泰伦-卢继续说:“我那时候说我不想跟你一对一,科比就每天都跟着我,要求单调,太疯狂了。每次我们引入新球员时候,他总会在训练后跟他们单挑,只为向他们证明一点我才是球队老大。他对格伦-莱斯也做过同样事情,他就是这样具备好胜心。”

  卢也说自从担任骑士队主教练之后还没有跟科比聊过,他们上一次联系还是在卢问科比能否送他一件24号球衣,卢说明天两队交手时一定会给科比热烈的问候。卢说:“无论什么时候我有需要找到科比,他总会帮忙,我们在湖人做过三个赛季队友,一起夺得两个总冠军,这就是割不断的联系。”

  卢说:“科比是一个竞争心很强的球员,他长时间占据联盟第一人位置,经历过很多球员挑战,从艾弗森、卡特到麦迪。詹姆斯也是这样,他被要求每场比赛都打出最佳。科比知道詹姆斯会来尝试取代他的位置,詹姆斯不愿意轻易让出位置。很长一段时间里,联盟都是由这两人抗着。”

  卢也希望詹姆斯有一天能像科比这样享受比赛,“我明白,詹姆斯面对巨大的媒体压力和夺冠压力,但我希望他能享受比赛,享受自己成就,像科比现在这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0577.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新帅泰伦-卢曾和科比-布莱恩特曾在洛杉矶湖人队做过三个赛季队友,并在2001年夺得总冠军。今天卢在和《洛杉矶每日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