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证C罗统治力皇马生涯最差 PK联赛前6零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C罗如今在皇马发挥起伏不定,今年夏天可能被弗洛伦蒂诺清洗,未来曼联、巴黎圣日耳曼都可能成为C罗职业生涯下一站。但是西甲主席特巴斯则表示:不希望C罗离开皇马。

  “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球员,他离开西甲联赛可不是什么好事,他能够留在皇马则是最好的事情,但这一切都要由C罗来做主。我的愿望是看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留在西甲联赛,比如C罗和梅西。”

  不过特巴斯愿意让C罗留在西甲,但弗洛伦蒂诺却未必愿意,皇马主席不会让俱乐部每年花1700万欧元的年薪去养一个起伏不定的射手。《阿斯报》今日做出了一项数据统计,C罗在皇马的统治力几乎消失。

  截止到目前,C罗本赛季参加了29场正式比赛,23场西甲和6场欧冠。共打进30球,场均破门超过1次,效率不俗。但是这30粒进球集中在14场比赛中,共有15场比赛被对手零封。本赛季只有48.2%的比赛场次有进球,为加盟皇马后的最低水平。此前破门场次概率最低为2010-2011赛季,为51.8%。其余赛季均在60%,最高则是在2013-2014赛季打出的,为72%!

  翻看被C罗破门的对手名单,欧冠小组赛的3个对手,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实力较弱,对阵小组第一直接对手巴黎圣日耳曼,C罗惨遭零封。而西甲已经过了半程,有10场比赛斩获了进球,对手分别为西班牙人(2场8球)、莱万特(1球)、塞尔塔(1球)、拉斯帕尔马斯(1球)、埃瓦尔(1球)、赫塔菲(1球)、巴列卡诺(2球)、皇家社会(2球)、希洪竞技(2球)。被C罗攻破球门的这些对手中,联赛排名最高的是第七位的塞尔塔。而对阵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C罗毫无斩获。

  C罗的30粒进球分布极其不均衡,基本都是在对阵弱旅时砍瓜切菜,在马尔默和西班牙人身上合计打进14球,占到了46.7%。

  另外C罗本赛季联赛19粒进球中,帮助皇马拿到分数的关键进球只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出现过。当时两队比分为1-1时,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从平局变成了胜利。除此之外,C罗的进球对于最终的结果没有发生实质性影响,去掉CR7的进球,皇马目前在联赛中只少拿2分。

  而2009-2010赛季,去掉C罗的进球,皇马则少拿15分。穆里尼奥在2010-2013年执教皇马,如果没有C罗,银河战舰在联赛中分别少得15分、17分和16分,在2011-2012赛季,没有CR7,皇马根本不会获得联赛冠军。而安切洛蒂在2013-2014赛季和2014-2015赛季带队两年,没有C罗,皇马分别少拿14分和10分。数据证明,C罗在皇马进球的统治力在下降,本赛季降到了自己皇马生涯的历史最低。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1351.shtml report 1996 C罗如今在皇马发挥起伏不定,今年夏天可能被弗洛伦蒂诺清洗,未来曼联、巴黎圣日耳曼都可能成为C罗职业生涯下一站。但是西甲主席特巴斯则表示:不希望C罗离开皇马。“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