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锋霸加盟中央陆军租期半年 合同含买断条款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富力外援阿隆将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此事基本确定,只差双方俱乐部正式签名盖章确认。

  阿隆去年被富力以高薪续约,但在球队保级过程中,他却没有太多表现。尽管如此,这位尼日利亚国脚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此前有消息称,雅典AEK俱乐部求购,但遭到阿隆本人拒绝。看上尼日利亚人的还有三家俄超俱乐部,当中包括中央陆军。事实上,从去年夏天开始,中央陆军便有意引进阿隆。但当时球队正值用人之际,富力拒绝放人。

  广州富力队目前在澳洲进行冬训,阿隆并未与球队一同前往,这意味着他很可能离队。阿隆也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新的挑战即将开始”,证实了自己要离队的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隆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央陆军,租借期为半年,中央陆军有买断合同条款。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1704.shtml report 55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富力外援阿隆将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此事基本确定,只差双方俱乐部正式签名盖章确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