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球童拉卡维随时待命伍兹复出 拒多球手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2月10日,现在不仅是世界球迷们耐心的等待着泰格-伍兹重回美巡赛赛场,他的球童乔-拉卡维为了伍兹甚至推掉了其他球手的邀请,这样他才可以确保自己随时接受伍兹的召唤,重回赛场。

  “有两位球手曾来找过我,我现在不想透露他们的名字,但是我很礼貌的拒绝了他们。”拉卡维在近日接受一家外媒采访时透露,“我的计划是等待泰格回来,我告诉这两位球手我只想为泰格效力,其他人都我没有考虑。他们对此都表示非常理解。他们在之前并不知道我的情况。我已经决定等泰格,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计划。”

  伍兹在去年秋天接受了两次背部手术,现在还处在恢复期,对于何时回归,他自己都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我当然非常想念赛场。”拉卡维说,“我在家里从来没有抱怨过,但是我很想工作。当你看到一场大赛在圣迭戈举行,你会觉得他本应该在这里取胜。我非常想念我的伙伴们,我挺想有机会跟这些球童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餐。但是我最想念的是努力拼搏,赢得比赛的感觉。我想这是很多人都会想念的。”

  拉卡维现年52岁,他在美巡赛上做了29年的球童,曾经跟马克-卡尔卡威查、贾斯丁-李纳德、麦克-赫伯特、约翰-库克、杰-哈斯、比尔-哈斯、达斯汀-约翰逊、福瑞德-卡波斯和卡米罗-维拉加斯搭档过。拉卡维跟卡波斯一起征战赛场20多年,一共赢得了12场胜利,其中包括1992年的美国大师赛和1996年的球员锦标赛。

  拉卡维对伍兹的回归一直很乐观,他相信届时伍兹依旧会是一名极具竞争力的球手。“我对他的能力很了解。”拉卡维说,“在跟他一起的这几年时间里,我亲眼目睹了他的实力。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他并没有丢掉自己的本领。人们真的那么担心他背部的伤?我跟福瑞德在一起那么多年,伤病一直伴随着我们。背伤对于体育项目,特别是高尔夫来说,是很常见的。”

  “我依旧对他回到赛场、大干一场这件事充满信心。我觉得他一定可以克服伤病,或者其他的困难。他有可能不能一直保持在自己的理想状态。但是只要他一康复,他一定会回来,再投入到比赛之中,打出漂亮的杆数。我对他的期待跟我刚开始跟他搭档时一样,因为他是泰格-伍兹。”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3295.s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2月10日,现在不仅是世界球迷们耐心的等待着泰格-伍兹重回美巡赛赛场,他的球童乔-拉卡维为了伍兹甚至推掉了其他球手的邀请,这样他才可以确保自己随时接受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