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结束假期备战季后赛 孙悦归队参与全部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报道,北京首钢于大年初二结束了休假,全队集结备战季后赛,此前手臂受伤的孙悦也回归球队参与了合练。

  今年春节,北京男篮只放了除夕和初一两天假期,不过据北京台记者的消息,马布里、方硕和陈世冬在大年初一就来到球馆开始了训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就休息两天,但是还是挺累的,因为走亲访友、北京的这种礼节有些地方还是得到,可能还不如上班轻松呢。”

  “球队这几年每年都是这样,现在基本变成春节每年都和他们(队友)一起过了,但我觉得这种感觉还是挺好的,大家是一个集体,在一起去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情,我觉得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孙悦已经参与了北京队的所有训练项目,左臂仍贴着肌效贴。“现在还没有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还需要时间去恢复。”孙悦说。

  北京队的春节后的首堂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小时,强度不小。先是跑篮然后是跑快攻,还有顶人抢篮板以及各种投篮练习,最后以折返跑收尾。

  莫里斯表示非常享受北京的烟花和两天的假期,还有不再堵心的交通。吉喆则吐槽看春节晚会没有摇到红包。“不管之前多么厌烦38场常规赛,现在我们真正的挑战开始了,放弃一些该放弃的,全力备战季后赛,争取打到总决赛。”吉喆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3978.shtml report 560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报道,北京首钢于大年初二结束了休假,全队集结备战季后赛,此前手臂受伤的孙悦也回归球队参与了合练。今年春节,北京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