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后撤步跳投绝杀 德克砍17+9小牛不敌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凭借海沃德在加时赛最后阶段的后撤步跳投绝杀,最终以121-119击败小牛。

  海沃德20分5篮板4助攻,戈贝特14分10篮板3助攻,获得29分5篮板5助攻。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7分9篮板,帕森斯24分,德隆23分,马修斯16分,费尔顿17分7篮板5助攻。

  小牛在开场之后的攻势极为凶猛,并且以极其犀利的三分雨进行轰炸,德隆、德克和帕森斯各自进行远射,小牛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命中4记三分取得领先。此后爵士虽然得分,但小牛继续扩大优势,首节以29-21领先。

  两队在次节立即展开超级混战,爵士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试图缩小分差,但是小牛的势头更加恐怖,前8次投篮全部投进,将分差迅速扩大到15分。不过爵士立马回敬8-0的进攻潮,分差很快就缩小,此后两队均有进账,上半场小牛以58-51领先。

  爵士在下半场继续得分缩小差距,小牛却又是8-2的进攻再度领先两位数。此后又是一番胶着战,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小牛前三节以87-78领先爵士。

  进入到末节后小牛才刚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爵士立即在海沃德和戈贝特的带领下轰出16-6的攻击波迅速反超德隆制造犯规这才为小牛得分,双方也陷入到胶着战当中。爵士好不容易领先3分,德克和费尔顿的各自进球,德隆连投带罚拿到10分,在还剩20秒时小牛领先3分。霍德在还剩1.9秒的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10平进入加时赛。

  霍德和海沃德在加时赛的表现极为出色,爵士取得领先掌控局面,虽然帕森斯三分命中扳平比分,但霍德在39.1秒时打进一球爵士暂时领先。海沃德在最后时刻后撤步跳投绝杀,爵士以121-119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霍德、内托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6150.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凭借海沃德在加时赛最后阶段的后撤步跳投绝杀,最终以121-119击败小牛。海沃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