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继续打造自身品牌 伦敦炫富暗示或再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2月10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他们拍到了一组梅威瑟在街头疯狂购物的独家图片。梅威瑟几乎不看自己的钱包,对那些奢侈品店的商品是喜欢就买。而前几天他在伦敦的一次演讲中高调宣布,如今的世界拳坛由他和他的经纪顾问海蒙掌控。梅威瑟甚至透露,他甚至有可能重返拳坛。

  梅威瑟给自己取的绰号就是“钱”,他的团队也被称为“钱团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19岁的梅威瑟代表美国队获得过一枚羽量级铜牌,同年他转入职业拳坛。2006年他花费75万美元与知名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解约,开始“单飞”。这些年梅威瑟事业如日中天,去年5月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他不仅赢得比赛还单场收获2.6亿美元。去年9月他战胜贝托,以职业生涯49战全胜战绩宣布退役。

  梅威瑟爱炫富是多年的习惯,但从另一个侧面看他似乎在用这种方式不断吸引媒体以及公众对他的关注,相当于是自己用炫富行为给自己打广告。上周四梅威瑟在英国伦敦进行个人的第一场演讲,他自己花费110万美元从迪拜买来的豪华手表畅谈人生。凡是入场的观众,每人都需要缴纳600英镑(约合5700元人民币),合影则需要花费70英镑(约合666人民币)。不过梅威瑟的这些举动,被英国主流媒体批得体无完肤,似乎梅威瑟太粗俗太低级。

  《每日邮报》最新报道,他们拍到最近梅威瑟在伦敦奢侈品店购物狂欢的场景,有不少于9名随从穿着黑色的衣服,像护卫黑社会老大一样,护送梅威瑟购物。该媒体还拿梅威瑟的格言佐证他的炫富行为:“如果你有钱,你就该去炫耀。”梅威瑟在街边站着的时候,故意将自己左手手腕上的衣袖挽起,让大家能看到他戴着的那块价值40万英镑(约380万人民币)的手表。

  梅威瑟光顾了一家男士精品旗舰店,以及一家法国品牌的女式鞋店。梅威瑟在昨天晚些时候,发推特展示了自己购物的战利品,他还轻描淡写地写道:“今天出去买了些小东西。”梅威瑟的炫富行为也引起了网友的众议,有网友说:“你随意买的这些小东西,够我大学期间所有的费用了。”

  梅威瑟最近在伦敦演讲时公开宣称:“曾几何时我的梦想是控制整个拳坛,事实上如今我也做到了,不费什么力气,得心应手的控制现在的拳坛,如今的世界拳坛,由我和和海蒙掌控。”海蒙是梅威瑟的经纪顾问,曾获得美国拳击作家协会2005年,2012年和2013年度最佳经纪人荣誉,目前旗下有150多名签约拳手。梅威瑟还透露,自己或许会考虑重返拳坛,但近期他不会想这样的事情。(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7352.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2月10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他们拍到了一组梅威瑟在街头疯狂购物的独家图片。梅威瑟几乎不看自己的钱包,对那些奢侈品店的商品是喜欢就买。而前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