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大年初三启程赴迪拜拉练 伊尔马兹会合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2与10日,大年初三下午,经过了短暂的5天春节假期,北京国安全队重新集结,奔赴迪拜进行第四阶段冬训。按照原有计划,球队将在迪拜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训练,期间将会与几只实力较强的对手进行教学赛。

 

  与此同时,国安新赛季外援最后一块拼图即将完成,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前锋、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即将与球队在迪拜会合。据此前《北京青年报》报道,伊尔马兹接受了国安3+1的合同,如此一来,国安和伊尔马兹之间终于扫清了所有障碍。伊尔马兹在加拉塔萨雷的年薪是500万欧元,因此他对国安开出的650万欧元年薪非常满意。根据安排,伊尔马兹将于春节期间先到北京体检签约,随后前往迪拜向在那里集训的国安队报到。

  经过4个阶段的冬训,北京国安也即将迎来2016赛季中超残酷竞争的考验。新主帅、新外援,配置升级的国安新赛季表现如何,值得期待。(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4500.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2与10日,大年初三下午,经过了短暂的5天春节假期,北京国安全队重新集结,奔赴迪拜进行第四阶段冬训。按照原有计划,球队将在迪拜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训练,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