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体验北京春节:车少游客多 鞭炮添喜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安传媒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京国安队全队经过短暂的春节假期后,重新集结奔赴迪拜进行海外集训,出征前主教练扎切罗尼也谈到这几天在北京的春节见闻。

  由于球队假期十分短暂,扎切罗尼的教练组并没有选择回到意大利休息,而是在北京感受城市文化。扎切罗尼表示这几天在北京过得十分愉快,大家也一起去了具有北京城市特色的地方,走访了很多著名的景点,扎切罗尼对于整个城市的过节氛围感受尤为深刻:首先从鞭炮声就知道这几天在过节,路上的车也是很少,但是去的景点人很多,感觉很多很多的人正度过假期,看到了大家脸上的笑容,很坚信地看出来春节是中国人非常重要的节日。我们也很荣幸,我们的团队刚刚来北京就能经历这么重要的节日。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扎切罗尼说道:目前迪拜冬训的热身对手还没有确定,俱乐部正在接洽,但是对阵球队的实力肯定是实力要比在海口和昆明要强很多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先观察自己球队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4778.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京国安队全队经过短暂的春节假期后,重新集结奔赴迪拜进行海外集训,出征前主教练扎切罗尼也谈到这几天在北京的春节见闻。由于球队假期十分短暂,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